close

Biore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-紫丁香與風鈴草 1.jpg  

像我還蠻喜歡買沐浴產品((洗顏產品我也很愛買 哈~

因為一天最能放輕鬆的時候,就是洗澡的時刻

 

而且每個人習慣使用的沐浴產品都不一樣

有的人喜歡用肥皂、沐浴油…等等。

))一切都是看個人的喜愛喔

 

哈哈~說了這麼多,就是要來介紹「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系列

說真得我以前學生時代,最喜歡買它們家的防曬、卸妝、洗顏產品

因為價錢又可愛 也很好用。以前都會趁特價買一大堆

我也是第一次用Bioré的沐浴產品。

試用時間:7月底~8月中

 

  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-紫丁香與風鈴草

Biore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-紫丁香與風鈴草 2.jpg  
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★

泡泡的綿密度:★★★★★

肌膚的觸感度:★★★★☆

 

香味好好聞,是好聞的花香味)))在沐浴時就像被花圍繞般

不是那種濃烈香到爆的香味喔~有的香味真得不太好聞

瓶身是藍色 我覺得很好認該產品((哈哈比較不會拿錯

 

採用天然來源的植萃精華油,內容物是帶點米白色的乳液質地

可以輕鬆搓出奶霜般綿密細緻的泡沫。))我都搭配沐浴巾使用

就算不搭配沐浴巾使用也是很好搓開喔

每次運動完流了滿身大汗,使用「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乳」

用綿密的泡泡 洗澡是一種享用,整個就是很療癒

身體都是香香的~剛才討人厭的汗臭味都消失了

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度也很好摸肌膚柔嫩,洗完後保濕

Biore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-紫丁香與風鈴草-內容物.jpg Biore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-紫丁香與風鈴草-泡泡.jpg

 使用前後:

Biore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-紫丁香與風鈴草-使用中.jpg Biore 極緻精華油沐浴乳-紫丁香與風鈴草-使用前後.jpg 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:

購買通路 http://bit.ly/2I8pWWn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