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&修護凝乳&卸妝水.jpg  

Simple 是英國很有名的產品,
說真得我之前有用過它的眼部卸妝液、卸妝水
而且都還蠻好用的,重點在使用過程中 也不會感到不舒服
))))開始對它們家產品 很有興趣捏~它們家的包裝都簡簡單單的我很喜歡
Simple不會很難買喔!!在小屈&小康&寶雅都買得到,是不是很方便呢?
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(屈臣氏/康是美/寶雅)。

每次在使用保養品,雖然看到保養品的功能 美白/抗老/抗痘…等等
說真得我每個都想要各來一罐,畢竟女的都愛漂亮
)))本身的肌膚也不是天生麗質 哭~~
雖然看到這麼多功能,但是當肌膚有問題時(外在因素或著是用不對的產品
換季過敏、不然是長痘仔時擦藥時所造成的脫皮,,,很多原因
這時我想到的「保濕」還是要過敏的皮膚可以用

前面我講了這麼多廢話 ~~哈哈今天我要來介紹就是「保濕產品」
「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&極致補水修護凝乳」-
是有50年No.1敏感肌專業品牌的英國牌子喔!!!cp值超高 也不會太貴喔

極致補水系列 有2大關鍵,如下
1角蛋白保濕科技
能幫助肌膚持續性的保濕,維持肌膚的透亮。
2礦物精華
可以維持肌膚保濕,提升肌膚屏障力,透過保養的方便,
讓肌膚比較不容易受到外在的刺激。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&修護凝乳.jpg  

 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 25ml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.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-產品設計.jpg  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((((個人覺得冬天可能不夠力,但擦完精華後續還要擦乳液鎖水喔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
長效保濕精華被英國評為cp值最高的爆水保濕精華喔~~
內容物透明偏凝露質地但是稠一點~推開之後發現質地非常的水潤
)))保濕又想要使用後不黏膩,這款產品 可以試試
包裝為軟管設計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,就算快用完之後(還可以剪開,可以把它用到一滴不剩
質地真得非常的清爽 使用起來也不黏膩、也不悶
)))哈哈 這是我個人喜歡的質地
運用角蛋白保濕科技與礦物精華,來提升肌膚的保濕力
「長效保濕精華」它非常的好推開 延長度非常的好,
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!!不會有那種殘留感
擦完後肌膚呈現自然的水潤感。
加上最近好朋友來長痘仔還是最近天氣突然變比較涼
最近的肌膚比較呈現有點乾的情況,
很認真使用這款「長效保濕精華」覺得還不錯
覺得臉沒這麼乾,重點我也沒有感到不舒服感~
)))就算當妝前使用也沒問題,也不跟底妝打架 哈哈~不會產生屑屑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-內容物.jpg  

  使用前後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-使用前後1.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-使用前後2.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-使用後.jpg  

有3種的使用方法,如下:
1.前導精華:在化妝水後,乳液與乳霜前,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,維持肌膚水分與彈性
2.保濕精華:添加於Simple清妍任何的肌膚保養產品當中,加強肌膚的保濕
3.密集修護:針對肌膚極致脫皮、乾燥之處,在乳液、乳霜步驟之前酌以適量均勻塗抹

 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50ml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.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-產品設計.jpg  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
也是運用到角蛋白保濕科技,讓肌膚可以達到持續性的保濕效果
不含人工香料、色素,不含容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(((可安心使用
摸到質地時覺得它是個非常潤質地,但是推開之後發現是個很清爽質地
對肌膚無負擔 使用起來也是不黏膩喔!!
((((整個就是輕盈的質地。油性肌 會愛質地
軟管設計 。但我第一次使用不小心太力了 擠了一大堆
心想:完了!!會不會 一擦完臉會不會太悶。
我一用才發現 就算這麼多的用量,擦起來臉不會感到不舒服耶 也不黏。
第二次用 我就有控制使用量,它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就可以擦全臉喔!!!
((它的延長性很久 把剩下的帶到脖子也是沒問題的

而且我發現把它厚敷在肌膚上也很ok,
會發現肌膚的保水度會大大的提升(((急救時可以用的方法
)))但是這樣子用量會多 哈會很心疼的!!我發現其實它有晚安凍膜

配合同品牌「長效保濕精華」→「修護凝露」
當妝前保養沒問題,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沒有產生屑屑的狀況喔!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-內容物.jpg  

  使用前後

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-使用前後.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-使用前後1.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-使用後.jpg  

 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6ml

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.jpg  

卸妝度:★★★★☆
保濕度:★★★☆☆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
平常我是習慣用卸妝油來卸妝的。
卸妝水很少使用~除非只有淡妝我才會使用到卸妝水
))有人因使用卸妝油會長痘仔的人,可以試試卸妝水喔


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」-
它有獨特的「智慧潔淨微因子科技」,可以輕鬆卸除彩妝、污垢

而且意外覺得它的卸妝度非常的夠,通常我只擦試個2次就卸得很乾淨
因有添加洋甘菊萃取物、維他命B5&B3、等。
所以在擦拭的過程中不會感到不適 很溫和
使用後覺得很清爽完全不感到刺激感耶~
使用後是可以不用在用水洗,但是我還是習慣會在用洗面乳再洗一次
卸完妝後發現肌膚看起來還蠻水亮耶!!
哈哈看起來有擦過保養品的感覺,肌膚的觸感真得很不錯,

卸眼妝時也不會感到薰眼喔~不會讓眼睛感到不舒服
我覺得在卸脻毛膏真得要卸個2-3次。
不過我這個人個性很急,我還是習慣用專門的卸眼妝液

  使用前後

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-使用前後1.jpg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-使用前後2.jpg  

 


英國Simple【極致補水系列】
https://www.elle.com/tw/beauty/skin/a24837383/simple-nov/

https://youtu.be/A8fLtBCAtKo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