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年9月butybox開箱-1.jpg 2019年9月butybox開箱-2.jpg 2019年9月butybox開箱-3.jpg 2019年9月butybox開箱-4.jpg  

還記得8月份的butybox開箱,
這次9月份的butybox開箱又是個非常實用的產品
每次我想要買某個產品,收到butybox一打開產品時
剛好我要買耶~~怎麼這麼剛好。每次都覺得是驚喜捏

2019年9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,如下:
● BIODERMA貝膚黛瑪
-平衡控油精華露 /平衡毛孔細緻凝乳(加贈)[50ml/5ml]
● 清妍Simple-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[正貨]
● St.Clare聖克萊爾-粉刺速淨MP3[正貨]
● 台塩生技-蓓舒美洗沐旅行組[各40ml]
● Esplendor艾希朵-微俏迷情水潤唇蜜/雙頭魔術修容棒(隨機)[正貨]
● UNT -魔幻水指彩-魔幻變妝技[正貨]

  BIODERMA貝膚黛瑪
-平衡控油精華露 /平衡毛孔細緻凝乳(加贈)[50ml/5ml]
※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。

BIODERMA 平衡控油精華露&平衡毛孔細緻凝乳.jpg  
[[都含有專利FLUIDATIVTM皮脂液化科技,保持毛孔暢通,平衡皮脂分泌]]
說真得我沒有用過「BIODERMA貝膚黛瑪」的臉部保養品
有用過它的潔膚液(在8月份butybox有出現過喔),它們家的明星產品了!!

BIODERMA 平衡控油精華露.jpg  

BIODERMA平衡控油精華露」個人覺得它的香味還蠻香的(我是覺得太香了
不過它使用起來還蠻清爽的,吸收度也蠻好的。
使用後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或著是黏黏的感覺,
保濕度對我是還蠻夠的((雖然是9月了,但天氣還是依然熱的,
還是喜歡使用較清爽的產品了!!!
控油效果?我是看不出來。
但是我覺得它就是一個要經過長期使用才會看得出來,
應該不可能一擦馬上就能感受到控抽((我只能說太神奇了

  使用前後:

BIODERMA 平衡控油精華露-使用前後1.jpg BIODERMA 平衡控油精華露-使用前後2.jpg  

BIODERMA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.jpg BIODERMA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-內容物.jpg  

BIODERMA平衡毛孔細緻凝乳」-這產品我想那種很油的肌膚一定愛
內容物是白色偏水一點乳液質地,推開之後會發現質地真得很水
而且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,延長度非常的好
它擦完之後馬上肌膚會變的滑滑的 肌膚摸起來很細緻。馬上臉就不油了!!!
還要怎麼講保濕度,因為它擦完不會讓臉水亮水亮感。
我覺得這款真得只能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,
乾肌的人建議不要碰 不然妳會覺得太乾
妝前使用也很OK,也不會跟底妝打架

BIODERMA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-使用中.jpg  

  使用前後:

BIODERMA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-使用前後.jpg BIODERMA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-使用前後1.jpg  
  清妍Simple-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

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.jpg 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-1.jpg 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-搖勻後.jpg 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-產品設計.jpg  
香味度:☆☆☆☆☆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
卸妝度:★★★★★
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
在卸妝過程中最怕就是熏眼,不然就是卸妝油跑進眼睛裡會霧霧的
個人喜歡眼妝跟底妝分開卸。
使用專門的卸眼唇的在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又快速
清妍Simple-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」比較親膚性
能比較在溫和不刺激的情況下 完整的卸除眼妝
透明瓶身綠色蓋子,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
含有維它命E&B5卸妝時也可以滋養睫毛跟肌膚喔~
(((雙層配方-上層卸妝分子溶解頑固彩妝,下層含滋養成分維持睫毛健康。

而且它使用起來很舒服 不熏眼(((這點非常的重要
我覺得它使用後真得不刺激,也不會感到不適
敷個20秒左右 再輕輕擦拭((眼影、眼線、睫毛膏都可以卸得很乾淨
(((我之前都是用開架的L牌←我覺得這個很好用,也用過N罐去了!!
不過用了「清妍Simple-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」發現它也好用
))))使用前先搖均勻,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。

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-使用中.jpg   

  使用前後:

 

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-使用前後.jpg  

  St.Clare聖克萊爾-粉刺速淨MP3

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.jpg 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1.jpg  
這類型的產品很兩極化,
有人說不要用這種產品會造成皮膚的傷害
不過每次用這種粉刺面膜 用完後就是一種快感~哈哈
)))不過個人建議還是1個月用一次就好了!!
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建議不要用

之前很迷這種產品,因為就是粉刺很多
就是要拔出一粒一粒的粉刺山才爽 哈哈
而且用過很多牌子還是「St.Clare聖克萊爾-粉刺速淨MP3
能拔出比較多的粉刺
說真得我很久沒這款產品了!!覺得撕下來時痛死了~~
汗毛跟一些開放性的粉刺都被拔起來,覺得肌膚摸起來比較沒顆粒感
))閉鎖性粉刺是拔不起來的~~~
我粉刺較多的部位是鼻翼還有下巴靠近嘴唇的肌膚
))不過粉刺這東西是不會消失的,下次還是會再來的

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2.jpg  
使用步驟:(其實很簡單)
Step1.深層粉刺柔化露→Step2.粉刺速淨面膜→Step3.毛孔調理緊緻露
※可以在使用時,先敷個深層面膜 我覺得使用粉刺面膜的效果最好了
而且說真得不要一定要全臉塗,可以針對鼻子跟下巴就可以了
不過每次用「St.Clare聖克萊爾-粉刺速淨MP3」等它乾我覺得時間好久喔 哈

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Step1.深層粉刺柔化露.jpg 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Step2.粉刺速淨面膜.jpg 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Step3.毛孔調理緊緻露.jpg 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使用中&跟產品乾後.jpg

  使用前後:

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使用前後.jpg St.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-使用後.jpg  


  台塩生技-蓓舒美洗沐旅行組(洗面乳+沐浴乳+洗髮乳)

蓓舒美洗沐旅行組.jpg  
獨創專利「微晶體」技術,將高濃度魔法晶鹽與保濕因子結合,
堅持零皂鹼、零矽靈、零防腐劑。

海鹽去角質洗面乳-白色乳霜狀質地(含海鹽)

蓓舒美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.jpg 蓓舒美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-內容物.jpg  
淡淡的香味,個人覺得香味不是很明顯就是了!!
我覺得是一款每天可以使用的去角質洗面乳
)))其實說真得,在搓泡泡的過程中 其實海鹽都溶化了
哈哈~~所以感覺到的顆粒也不明顯了!!!
說真得它的泡泡不是那種大泡泡的那種(指用手搓)
因它有添加玻尿酸、綠藻精萃保濕配方,
所以它洗完一點也不緊繃,呈現出乾淨透亮的肌膚
又時候還不小心舔到 還鹹鹹的~~

  使用前後:

蓓舒美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-使用前後.jpg 蓓舒美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-使用前後1.jpg  


海鹽調理洗髮乳

蓓舒美 海鹽調理洗髮乳.jpg 蓓舒美 海鹽調理洗髮乳-內容物.jpg 蓓舒美 海鹽調理洗髮乳-泡泡.jpg  
我很喜歡這款「海鹽調理洗髮乳」的香味
淡淡的香味 不會過於太濃烈,有的產品的香味喔 很假
香到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哈哈~

我覺得這款的起泡度真得還好,
它在我手上搓就是沒有搓出濃密泡泡,反而要用頭髮來起泡比較快
說真得其實我也不太能亂用洗髮產品((我只要洗錯產品就是癢給妳看
我用了幾次發現沒有感到不舒服,洗起來還蠻舒服的
它是有加海鹽 都是在手上搓 早就溶化了!!!
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海鹽讓頭皮不舒服~
洗完後我覺得它不會讓頭髮很滑順的那種
而是乾爽的那種,所以有染、燙頭髮的人
後續再加個潤髮或著是免沖洗護髮產品(((我是個很喜歡洗完很乾 哈哈

海鹽潤膚沐浴乳

蓓舒美 海鹽潤膚沐浴乳.jpg 蓓舒美 海鹽潤膚沐浴乳-內容物.jpg 蓓舒美 海鹽潤膚沐浴乳-泡泡.jpg  
想到有加「海鹽」應該可以順便去角質吧!!!
就如我前面所說的 不管洗面乳&洗髮乳
只要妳要搓出泡泡 海鹽幾乎都會消失一半以上
想要那種顆粒感去角質的人 可能會失望喔!!!
我覺得它沒什麼香味耶~~(硬要說就是淡淡的,
可是個喜歡比較有香味的沐浴產品耶!!!覺得洗澡才會開心 哈
我覺得它算是沒有那種會讓人驚訝的沐浴產品
但是它洗完後 是舒服的 還蠻保濕的。

   使用前後:

蓓舒美 海鹽潤膚沐浴乳-使用前後.jpg  

  Esplendor艾希朵-微俏迷情水潤唇蜜

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.jpg 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-產品設會.jpg 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-M05-5柔媚桃色迷宮.jpg  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使用色系:#M05-5柔媚桃色迷宮

塑膠瓶身,可以清楚看到唇蜜的顏色
海棉頭設計 使用起來方便
因含有玻尿酸、摩洛哥堅果油、維它命E、Q10..等保養成份
擦起來完全不感到乾乾的,嘴唇也沒有感到一層
重點是不會感到黏膩感也不會顯唇紋喔
#5色是個可愛的桃紅色吧!!擦起來很顯白又不會太過於誇張
而且很顯色耶~擦一層就可以了!!!擦完後嘴唇呈現很水潤、立體感
)))個人喜歡用手指把唇邊再用得模糊點

  使用前後:

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-使用前後.jpg  
 UNT 魔幻水指彩-魔幻變妝技
色系:MG060折射與反射

UNT 魔幻水指彩-魔幻變妝技 MG060折射與反射.jpg  

「UNT魔幻水指彩-魔幻變妝技」使用起來超方便的,
扁形刷頭,好握、好刷不留痕,上色很均勻
重點是不需要去光水,輕輕一撕就可以換顔色 
((((可以整片剝除
實在太方便了!!!每天都能變換色彩
沒什麼刺鼻味,這點很重要的。
「MG060折射與反射」-擦一層就可以感受到很飽和的顏色,

  使用前後:

UNT 魔幻水指彩-魔幻變妝技 MG060折射與反射-使用前後1.jpg UNT 魔幻水指彩-魔幻變妝技 MG060折射與反射-使用前後2.jpg UNT 魔幻水指彩-魔幻變妝技 MG060折射與反射-剝除後.jpg  


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:
(每個月都會幫妳準備不同的美妝產品)
https://www.butybox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