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REE平衡潔膚油R%26;平衡洗顏慕絲R.jpg

最愛的THREE的平衡潔膚油升級了!!
應該說全系列取得國際有機「COSMOS」的認證
全系列共通成分「
茶花萃取精華」-可以讓肌膚穩定的功效
還有共通成份「
海茴香萃取精華」-可提升肌膚彈力、抑制皮脂分泌等效果。不過相對的發現它容量有變少耶!!!啊呀~~
)))看上它拿到有機認證 就算了!!哈哈..感覺更天然些
之前我就很蠻常使用平衡系列的洗顏產品跟卸妝產品
不過我也蠻喜歡另外一個系列的「肌能系列」的潔膚油
我也覺得很好用~THREE的卸妝產品都不能少,一定要試試喔

(((((這些產品我都有寫過心得,大家可以搜尋看看喔!!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不代表商品也適合妳。供參考]]


|卸妝|卸妝洗臉就是一種享受。THREE平衡洗顏慕絲R&平衡THREE平衡洗顏慕絲R
<洗臉> 天然由來成分98%  150mL  NT$1,400
COSMOS有機認證化妝品
讓柔軟綿密的泡沫,維持肌膚紋理水潤透亮。

THREE平衡洗顏慕絲R.jpg

THREE平衡洗顏慕絲R-產品設計.jpg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洗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原本是洗顏乳現在進化成慕絲
「洗顏慕絲R」我覺得很適合早上(上班很趕人使用

))))懶人必備 懶得搓泡泡的人
因為就不用在那邊加水搓泡泡。白色瓶身看起來簡簡單單的
直接擠出來就可以往臉上按摩
在洗臉時就可以聞到好聞的香氣,覺得心情得好 哈
按1~2下就可以濃密的泡泡出現,而且使用起來很方便

))只是就帶出門有點太大罐了!!還蠻佔行李的空間
洗完後是舒服又不會感到乾澀。肌膚的觸感也蠻好摸的

THREE平衡洗顏慕絲R-內容物.jpg

|卸妝|卸妝洗臉就是一種享受。THREE平衡洗顏慕絲R&平衡使用前後:(有恐怖的素顏喔~

THREE平衡洗顏慕絲R-使用前後.jpg

THREE平衡洗顏慕絲R-使用前後1.jpg


|卸妝|卸妝洗臉就是一種享受。THREE平衡洗顏慕絲R&平衡THREE平衡潔膚油R
<卸粧> 天然由來成分100%  185mL  NT$1,500
COSMOS有機認證化妝品
褪下彩粧,心也隨之解放。還原健康素肌。

THREE平衡潔膚油R.jpg

THREE平衡潔膚油R-產品設計1.jpg

THREE平衡潔膚油R-產品設計.jpg

乳化度:★★★★★
卸妝度:★★★★★
使用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
升級版的「平衡潔膚油R」瓶身變長(容量也從200ml→185ml)
從瓶身外觀來看內容物,新版比舊版的顏色來得深。
個人覺得使用卸妝油還是手乾時用!!!

(((這樣子 覺得卸妝度效果會不好

在按摩卸妝過程中,真得是一種享受
整個就是很像在做SPA
)))香味又不是那種令人討厭的香味
聞到是香味我覺得是柑橘類的((個人很愛這種香味
而且它的乳化效果超快的,使用後不會有那種殘留感
個人覺得它的卸妝效果還蠻好的
我有試過拿來卸眼妝也很OK,也不會有薰眼的感覺

)))不過個人還是建議眼&唇妝 分開卸比較好
因為我不想一直按摩我的眼周,
我怕我急了 會非常大力扯出更多的細紋出來
而且用專門卸眼唇的 不是卸妝比較快嗎? 哈~

這罐升級的「平衡潔膚油R」默默被我用了半罐去
)))平常我大約使用量是按個2-3下
再由下往上 塗抹整個臉體,仔細地與彩妝融合
雖然覺得它變小罐了!!每次用覺得很捨不得 哈~
「平衡潔膚油R」使用起來沒有那種黏膩感或著是洗後有乾燥感的問題

身為THREE的腦粉,非常入手的產品就是「平衡潔膚油R」
個人也蠻喜歡它們家的家彩妝,幾乎每次有新上市的產品我都會購入的

THREE平衡潔膚油R-內容物.jpg

|卸妝|卸妝洗臉就是一種享受。THREE平衡洗顏慕絲R&平衡使用前後:(有恐怖的素顏喔~哈

THREE平衡潔膚油R-使用前後.jpg

THREE平衡潔膚油R-使用前後1.jpg

three 卸妝產品.jpg

THREE的卸妝產品 都不能少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