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namedusa-Neck Wave Delete.jpg
隨著年齡增加,各位愛漂亮的女生
會如何防止老化?如何守護年齡?
以前真得年輕時(20幾歲),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問題
因為沒遇到。但是年齡慢慢的增加,
真得會發現肌膚以及身體的狀況 會改變
真得沒辦法跟以前來的得比

我在28歲還是29歲增加我的運動時間
應該說變固定會去運動了!!!
(開始去參加一些路跑活動
會去運動 增加肌耐力還有心肺力,也是希望代謝力不要下降
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微持體態。
(((因為不可能靠不吃來微持身材
開始吃一些比較健康的食物)))
應該說會注意
還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。

保養品也開始會注重抗老的成份或著是防止細紋之類的
維持肌膚的彈性、肌膚的緊緻度。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使用時間:1月初

bonamedusa -Neck Wave Delete(改善頸紋)

Bonamedusa-Neck Wave Delete 1.jpg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推勻度:★★★★★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黏膩度:☆☆☆☆☆(有★代表會黏膩)

Bonamedusa這品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
我覺得它還蠻好的一點
會針對不同的肌膚來研發產品
所以 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已的肌膚來選購保養品
我覺得這點很不錯

Bonamedusa 肌膚煩惱Delete!系列-「Neck Wave Delete」
內容物:白色偏凝霜狀質地。
它是一款針對頸部的保養品。
大家別只顧到臉,其實脖子上的細紋也會透露出年齡
平常我擦精華液或乳液我都會帶過脖子
現在也有專門針對脖子的保養品,就像眼周跟唇也有專門的保養品一樣。

「Neck Wave Delete」質地非常的輕盈,使用起來保濕又不黏膩
而且很好吸收,不會有那種殘留感

)))使用保養品最怕就是悶,這款擦完後的清爽感。不會油油黏黏的
含有魚子醬、膠原蛋白萃取成分等,使脖子的肌膚能更加緊緻具有彈性
皺紋改善,當然不可能一擦就有效,要細紋不見是不可能的。
只能讓它看起來沒這麼深。
(((所以大家要注意一點,要靠擦讓細紋消失是不可能的
勤勞的保養 最後一定會看到成果的。

Bonamedusa-Neck Wave Delete-產品設計.jpg

Bonamedusa-Neck Wave Delete-內容物.jpg

使用前後:

Bonamedusa-Neck Wave Delete-使用中(虎口處).jpg

Bonamedusa-Neck Wave Delete-使用前後.jpg

有看到擦完後比較水潤感

Bonamedusa-Neck Wave Delete-使用前後1.jpg

雖然細紋依然在,但是擦完後的肌膚就是不一樣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:
Bonamedusa官網: http://tw.bonamedusa.com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namedusa Neck Wave Delet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