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田香檬原汁.jpg
我覺得喝飲料會習慣耶~覺得每天要喝甜的一下
)))當然如果要完全戒掉,真得很難
除非妳的意志力很強,像我自已久久喝一次珍奶
說真得誰不愛珍珠奶茶,每次久久喝一次都會覺得很幸福

不過少喝手搖飲料,是真得 畢竟糖份會過高
攝取太多的的糖份會造成身體發炎狀況喔~~
大家要注意自已的身體健康!!!

今天要來介紹來自
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的「台灣好田香檬原汁」
它是整顆香檬果粒壓榨,無一滴水喔!!!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-3.jpg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-2.jpg

非濃縮還原 百分白原汁
不是妳想像中有加糖的~
當然有人是不愛喝酸的,但是給那種不喜歡喝水的人

((想要戒手搖飲料的人))
至少有味道 那白開水變得不無聊!!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」-品質安心
無防腐劑、無化學成分、無人工添加物。
整個喝起來非常的安心。
我喜歡喝酸的飲品,所以我喜歡酸一點的
我好喜歡。整個就是很天然的
只是如果胃不好的人,請稀釋多一點的水

還有就是雖然我前面說少喝飲料
但是我一定要水加的雪碧裡好好喝喔!!哈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-1.jpg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-熱量.jpg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-內容物 1.jpg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-內容物.jpg
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-內容物 2.jpg


想喝健康一點的果汁,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:
台灣好田香檬原汁
 https://taiwansweetfarm.waca.ec/product/detail/222007

飲用方法:
調配比例1:30,10cc原汁約可稀釋300cc的水,
另外可加入飲料、蜂蜜增添產品的風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好田 香檬原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
    徐小如

    --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--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