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1.jpg

不但我家洗顏產品很多瓶,現在連洗髮精也很多罐
其實我還蠻注意洗髮產品這塊的.
因為個人頭皮是有問題的,只要一洗錯產品 
天呀!馬上頭皮有反應~
以前不懂 都會買那種很香或著是包裝很漂亮的洗髮品
頭皮跟臉一樣,都要找到適合自已的產品。

洗髮精為什麼家裡這麼多罐的原因是??
要依當下頭皮的狀況來選擇洗髮品
((所以個人的洗髮品就開個2-3罐
沒錯 我就把我的頭皮跟肌膚一樣來保養。
當然有問題還是先找醫生啦!! 我一開始是先找醫生
再一直再試市面上不同的洗髮產品,用了這麼久大概知道我適合什麼產品

先說說我是油性頭皮((有問題時,會癢、會有頭皮屑
我選擇洗髮產品主要會挑選零矽靈、能控油、舒緩不適..等

這次要介紹一個台灣品牌「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」
光它的包裝都是整個很環保,((應該說這品牌
對環境友善
瓶身都是回收再製的塑膠.
我覺得大家應該是有看過它們家的產品,只是不太了解這品牌

[[接下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試用時間:2022年5月~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
適用髮質 : 適合一般髮質、問題頭皮使用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2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3.jpg
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★
洗淨度:★★★★★
洗後的舒適度:★★★★★

話說第一眼看到這產品的包裝真得很特別,
很像酒瓶、醬油罐。細細長長的咖啡色瓶身
內容物-透明帶點咖啡色.
這一瓶「咖啡因洗髮精」可是
台灣製造的,
採用台灣原生咖啡,運用超音波萃取技術,
保留最多植物活性而成的
天然咖啡因萃取物
還有
繡線菊萃取液毬果紫堇萃取液,
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、平緩不適感。無麩質 問題頭皮都可適用啦!

而且它很容易起泡,淡淡的香味 覺得還蠻清香的
使起來很舒服 頭皮沒有感到不適感
通常我會洗2次頭,第一次洗沒什麼泡很正常,是因為頭髮上有油脂
第二次發現泡泡會更多,我會稍微按摩頭皮 停留個1.2分鐘再法掉
洗完覺得頭髮沒有很乾澀感,頭皮是那種有呼吸感 沒有悶感
吹完頭髮 髮絲呈現自然蓬鬆感。
個人是細髮 喜歡這種蓬鬆感.頭髮鬆鬆的很棒
隔天頭髮也蠻蓬鬆感,沒有很快出現那種頭皮味,也沒有讓我頭皮癢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-產品說明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-產品設計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-產品設計1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-內容物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-泡泡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-使用後.jpg

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-使用後1.jpg

CIMG1742-horz.jpg

CIMG1743-horz.jpg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:

https://bit.ly/37DgxWY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