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杏仁酸.jpg

杏仁酸產品是個又愛又恨的產品
我最近幾年才覺得要用對方法,才能跟它們變成好朋友
當然肌膚敏感的人,使用上一定要注意呀!!

先說我的膚質好了(混合偏油肌),有毛孔/有斑點/有凹洞
想得到我臉上大部份都有啦
以前我曾經是太爛臉,臉長很多那種閉鎖性粉刺
那種擠也擠不出來,臉看起來會一粒一粒超噁心的
加上以前年輕時不懂事 見上手賤亂擠,留下凹洞了!
不過真得跟以前比的肌膚來說 真得好太多了~
雖然不是那種很優的素顏但我覺得比之前的爛臉好多了

反正我平常會很注意清潔跟使用一些可幫助代謝的產品
水揚酸、杏仁酸我都用過。

個人使用杏仁酸產品就是洗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
當然也是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(建議晚上使用)
我只要擦比較%高的杏仁酸會脫皮的。
只要記得擦杏仁酸那天的保養,以簡單的方式上
不要塗太多保養品.因為我就自以為是擦了很多層
覺得越簡單越好啦~
個人用法-洗臉→杏仁酸→乳霜→美容油 結束 
))20%杏仁酸3天擦一次就好,我也試過一個星期連續擦2天
我覺得這樣子刺激性比較大. 
後續擦的保養選擇偏保濕&修護性產品就好。
我是擦全臉的,當然也可以局部擦啦

手邊有的杏仁酸產品也一直在使用-由左到右:
1.ANYYOUNG 5%杏仁酸靚白煥膚露(涼感)

ANYYOUNG 杏仁酸靚白煥膚露.jpg

ANYYOUNG 杏仁酸靚白煥膚露-內容物.jpg
((這罐可以每天使用較溫和,質地上非常的水較無負擔感
而且擦完後有涼涼的感覺,擦完後覺得肌膚還蠻亮有緊感
我還蠻喜歡擠完粉刺擦耶~

2.ERH 20%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(涼感)

ERH 20%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.jpg

ERH 20%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-內容物.jpg

((質地上也是屬於偏水點質地。使用起來也涼涼的
屬於一用也會愛上的杏仁酸產品,擦完後有一種潤感
這罐可是很難搶的

3.鉑蜜肌 超導杏仁酸賦活露

鉑蜜肌 超導杏仁酸賦活露.jpg

鉑蜜肌 超導杏仁酸賦活露-內容物.jpg

((這罐我覺得它推開後的質地比較有那種潤感,有一種味道
但我覺得還蠻好聞的耶!!杏仁味?這罐我覺得比ERH在更潤感

目前用到這3罐都覺得很不錯,都是會回購的產品
))就是沒辦法從我身邊脫離的產品
一開始用我是覺得下巴粉刺 有變得比較多點
但不是那種讓妳太爛臉,過了就沒事了!
((那種過度期還蠻討厭的,因為可能臉變比較乾點
但妳會發現肌膚變得比較嫩也比較光滑.顆粒感會減少
我不能說擦了以後不會長粉刺.痘痘 那是不可能的 

※清爽度:杏仁酸靚白煥膚露>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>超導杏仁酸賦活露
這3罐杏仁酸使用起來都是舒服的,都不會感到悶感

※涼度:杏仁酸靚白煥膚露>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

私心愛5%杏仁酸靚白煥膚露,可以每天使用 
不會因保濕做沒做好大脫皮之類的.其它2罐杏仁酸我也很喜歡
但因%比較高 所以後續的保養真得要注意!
都是隔天我都覺得臉變得比較亮感。

2022/5/14更新
我終於了解大家為什麼要搶「ERH 20%杏仁酸煥膚美白精華液」
最近3天就擦它一次(至少有用過5次上以),真得肌膚變得很亮耶
怎麼會這樣子 看起來臉不怎麼是暗沉耶~雖然凹洞依然在
但整個感的膚質很不錯

[[以上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