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.jpg

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-2.jpg

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-1.jpg

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-3.jpg

[頭皮保養-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]
解決頭皮問題,髮根蓬鬆超有感!!

◆ 有效改善頭皮味道
◆ 髮根自然蓬鬆
◆ 清涼舒適,木質香氣
◆ 採用溫和配方不刺激

炎炎夏日,很怕頭皮油的人
一定要來試試 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
雖然我是冬天也使用的人,畢竟我頭皮很油
每天都要洗頭的人,一天不洗受不了
我是頭皮有問題的人,使用這產品也沒問題喔

內容物-帶有顆粒米黃色乳霜狀質地.質地輕盈
((顆粒是澳洲的堅果殼
我是一個星期用個1-2次
))要出去玩或參加活動前會使用
可以先擠一些在手掌裡,(乾髮時)分區使用
輕輕搓挅 顆粒沒有很大顆,在使用時不會感到不適
重要是它沒有讓我頭皮癢
而且它使用起來會涼涼的,在冷冷的冬天裡使用也很OK
不會讓妳涼到冷~而且它有淡淡的清香味 
不是那種很濃的香味,是舒服的味道
個人覺得隔天起來頭髮真得很有蓬鬆感
覺得在髮根都站起來了~不貼頭皮感
有延緩出油的時間.頭皮味也沒這麼重啦

(宮女)有人分享加在洗髮精使用,也非常OK
但我覺得單用是最好的

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-內容物.jpg

頭皮舒淨角質調理霜-內容物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