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髮品||頭皮控油推薦x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.jpg

我是一年四季每天都一定會洗頭的人,因為我頭皮比較有問題(脂漏性)。
而且加上我是細軟髮,超容易頭髮變塌,出油量隨天氣變化。
(有時候還會有頭皮味)雖然在冬天出油量會減少了!!
((但還是改不了每天洗頭的習慣.
又加上我也不能亂洗洗髮精,如果洗到不適合的洗髮產品
我的頭板會癢,那天的頭髮會超油,油頭味更重。

挑選洗髮精要以自己的頭皮狀況來選擇,((油頭皮、乾燥、受損…等
第一會選擇無添加矽靈,能調理頭皮油質分泌的成份、不含過多化學添加劑.

)))像我大部份都如果洗髮精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質地,通常就是頭皮癢到不行
這次要來介紹一個台灣花蓮品牌品牌-草繹herbmaze,
採用天然有機認證的成分及100%植物精油,捨棄不必要的成分,
讓成分越單純越好.

[[接下來分享的心得,只供參考。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!!]]
使用時間:2024年1月~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1.jpg
香味度:★★★★★
起泡度:★★★★★
洗淨舒適度:★★★★☆

這罐「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」,還榮獲女人我最大最佳洗髮賞
))))有被肯定的產品,我想洗起來是沒問題的!!!!
瓶身為透明深綠色塑膠加上壓頭設計。透明瓶身,較容易看出內容物的量
(((包裝走一個簡單又讓人覺得很有花園的感覺。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2.jpg

 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3(產品設計.jpg

 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3(產品設計1.jpg

內容物-透明質地。溫和配方,連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
香味是淡淡的,不會太過於濃烈的香氣。
非常的好起泡,泡泡細緻 很容易被沖洗,不會有殘留感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4(內容物.jpg

 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4(內容物-起泡後.jpg

↑泡泡綿密。 

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」有多重芳療精油溫和配方,
有能調理頭皮油質分泌、去除頭皮異味的薄荷精油,
還有酪梨萃取、迷迭香精油、鼠尾草精油,不但能深層清潔長效控油、
調理頭皮、強化髮根,增加髮絲的豐盈感。

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」是一罐頭皮控油專用的洗髮產品,
頭我會洗2次,第次洗是真得沒什麼泡泡,
第二次透過適當的頭皮按摩,可強健髮根.可改善頭髮扁塌的問題。
因為它沒有加矽靈,說真得洗起來會有點乾澀感。

(((這是正常的,只要搭配潤髮,就比較不會有乾澀感的問題
洗完後頭皮真得是舒服,感受到頭皮有被洗乾淨無負擔感。
可以感受到頭皮輕盈,沒有悶感。

洗了一個星期,覺得每次洗完可以感受到髮根的蓬鬆感,
覺得出油量有減少(目前還沒測試在炎熱夏天使用),
目前洗起來頭皮沒有感到不適感。
)))沒有讓我頭皮癢,能洗的洗髮精多一個品牌
只不過它洗完真得會感受到髮尾乾,因我沒有使用潤髮產品的習慣
我會搭配免沖洗護髮產品,髮尾就不是乾燥。

**頭洗乾淨真得很重要,才不會造成一些掉髮、敏感..等問題**

※使用前後: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5(使用前後.jpg

↑使用後真得髮根都站起來了!!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5(使用前後1.jpg

↑沒有擦任何的免沖洗護髮產品下,吹乾頭髮。我覺得髮尾會有一點偏小乾

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-6(使用後 -隔天一整天.jpg

↑覺得就算一整天,它不會讓你大出油頭。但是我覺得看起來還蠻ok。

頭皮調理洗髮精,網址如下:

 https://www.herbmaze.com/product.php?act=view&id=37
髮品||頭皮控油推薦x草繹herbmaze-迷迭香頭皮調理洗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